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科技风投挂牌转让子公司融科创投60%股权

2009年10月19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州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所持广州融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60%股权近日在广州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仅仅58万元。

  广州融科创投是一家从事高新技术创业投资管理的专业性公司。公司由具有专业操作企业孵化、风险投资、资本运作业务的三家股东——广州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北融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于2001年5月组建成立,注册资金300万元。


  标的公司位于广州市现代化市区天河东路、股东单位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内,以在孵化器内的科技创业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对于企业孵化、投资管理业务有专业性操作,帮助科技企业在创业过程中发展壮大,特别是在投融资方面提供有效的服务。

  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7月31日,标的公司资产总额97.61万元,净资产97.07万元,没有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1.17万元。标的企业所有者权益评估值96.67万元,60%股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58.00万元。

  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支付能力,具有一次性支付转让款的能力;如在本项目信息公告期内征集到的意向受让方有两家或两家以上的,采取竞价方式进行股权交易,如只征集到一家意向受让方的,则采取协议转让方式进行股权交易;受让方为自然人的,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出让方广州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为8亿元,也是业内知名公司。在公司成立6年多的时间里,在众多的项目资料中选择了以广州市区域为主的多个项目进行重点跟踪,在开展细致的调研及评估工作后,投资60多个项目。公司的目标是:与各方合作,成为以广州科技风险投资基金为主导的、以引进国外风险投资和民间风险投资为主体的、具备相当资产规模的国内一流的风险投资机构。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hupe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