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民航局长急赴深航 总裁李昆全面负责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2月02日04:47
  记者12月1日从深航内部员工处得到证实,民航局长李家祥已于11月30日赶到深航,随即召开会议,表示深航目前应保持员工稳定,所有员工需统一听从深航董事会及总裁李昆的领导。

  目前,有关深航高级顾问李泽源涉嫌经济犯罪接受公安机关调查的具体原因仍不得而知。记者从深航内部员工处证实,李泽源于11月29日夜间被公安部门带走,次日民航局长李家祥即赶到深航,要求深航员工服从董事会及总裁李昆的指挥。对于有关第二大股东国航将增持深航股份的可能,上述内部员工表示目前还未有明确说法。

  记者了解到,李昆为原南航常务副总,正是在深圳汇润拍下深航股权入主深航不久后进入深航。

  深圳航空1日向媒体散发的新闻稿显示,深航目前已在有关方面的支持下采取了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当前生产、运行、服务、管理正常,公司各项工作未受任何影响。新闻稿强调,中国民航局、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委市政府和深航各方股东高度重视并明确表示,目前“深航的工作由总裁李昆全面负责,由李昆带领深航经营班子统领深航全局工作”,并做到“四个确保”,即:确保深航的航空运输安全、确保运营健康正常、确保资金安全、确保员工稳定。

  同时,深航党委和经营班子已经按照民航局和深圳市的要求,立即成立了5个具体工作小组,确保“深航安全、健康、稳步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