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 平安收购深发展 > 平收购深发展最新动态

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协议终止日延期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2月25日06:50

   今日,中国平安董事会决议公告称,公司将与新桥投资(NEWBRIDGE ASIA AIV III,L.P.)签署《股份购买协议之补充协议》,就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16.76%股份与其签订的原《股份购买协议》中“最后终止日”延后至2010年4月30日。

  中国平安表示,因原《股份购买协议

》即将到期,公司及新桥投资双方均有意愿继续履约,所以调整了协议的有关最后终止日表述。目前,上述交易涉及的监管审批仍在正常进行中,公司的保险、银行和投资三大业务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双方有信心完成相关交易事项。根据公告,《股份购买协议之补充协议》将《股份购买协议》中定义的“最后终止日”由2009年12月31日变更为2010年4月30日。

  2009年6月12日,中国平安与深发展的第一大股东新桥投资签署了《股份购买协议》,购买其持有的深发展520,414,439股股份,占深发展目前总股本3,105,433,800股的16.76%。目前,上述交易尚在国家有关监管部门的批准过程中。

  同日,深发展发布公告,表示该行监事会主席康典于12月24日向监事会提交书面辞呈,辞去深发展监事会主席职务。深发展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尽快选举产生新的监事会主席。在新的监事会主席产生之前的过渡时期,康典将履行召集和主持监事会工作的相关职责。(杜雅文)

  

热点关注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