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国投瑞银:看好6大类新兴产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06日07:21
  国投瑞银基金公司发布的最新投资策略报告指出,2010年A股市场可望借力实体经济的良好运行及上市公司业绩提升而继续保有强大的支撑力量及上行动力,但是,由于调结构所引发的连锁效应及其他风险因素的存在,今年A股市场的投资机会有可能是局部的、结构性的,而非全面的。

  国投瑞银基金表示,经济运行态势良好、企业利润有望显著回升、A股估值水平仍处于合理区间、流动性依然充裕,这些因素都将对2010年A股市场形成有力支撑,在这种背景之下,准确把握行业轮动,自下而上精选个股,成为投资制胜的关键因素。投资者可以沿着中游生产资料、后勤资源概念、普通消费品三大主线发掘受益行业。除此以外,新兴产业机会随着产业转型进入实质性阶段,从长远发展上看可以成为中国经济新增长点,2010年可重点关注列入国家重点战略发展计划的新能源、新材料、生物科技、生命科学、信息网络、资源开采勘探等6大类新兴产业计划。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