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中小板三新股今上网发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13日04:24
  中小板三新股巨力索具禾欣股份海宁皮城今日上网发行(见下表)。发行完成后,三公司均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索具制造的企业,主营业务为索具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索具生产基地之一,也是目前全球索具产品类别、品种规格最为齐全的生产企业。公司招股意向书披露的拟募集资金数量为6.1亿元,若本次发行成功,公司实际募集资金数量将为12亿元,超出公司拟募集资金数量5.9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继华谊影视之后,巨力索具再现了娱乐圈名人身价因资本市场“暴富”的神话。根据招股说明书,持有巨力索具53.71%股权的巨力集团为杨氏家族五兄弟姐妹完全控股,其中,娱乐圈广为人知的富豪杨子直接和间接持有巨力索具4697万股,以每股24元计,杨子的个人身家将达到11.27亿元。

  浙江禾欣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PU(聚氨基甲酸酯的简称,英文名为Polyurethane,简称PU)合成革行业产能规模最大、产业链配套最完整的企业。公司现拥有8条湿法、8条干法PU合成革生产线。从生产经营规模上看,据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人造革合成革专业委员会统计,近三年来公司累计销售收入在PU合成革行业排名第一。公司招股意向书披露的拟募集资金数量为2.5073亿元,若本次发行成功,公司实际募集资金数量将为7.75亿元,超出公司拟募集资金数量5.2427亿元。

  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皮革专业市场的开发、租赁和服务,是“海宁中国皮革城”的举办者和经营者。海宁中国皮革城是全国最大的皮革专业市场之一,商品交易额位居全国皮革专业市场第二。公司招股意向书披露的拟募集资金数量为4.61亿元,若本次发行成功,公司实际募集资金数量将为14亿元,超出公司拟募集资金数量9.39亿元。

  今日新股发行概况一览

  申购简称 申购代码 发行价 发行总量/股 申购限额 发行市盈率

  (元)

  海宁皮城 深:002344 20 7000万 5.6万股 69.33倍

  禾欣股份 深:002343 31 2500万 2万股 70.45倍

  巨力索具 深:002342 24 5000万 4万股 55.81倍

  制表 汤亦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