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地王凶猛 > 地王凶猛追踪

北京准地王“内定门”引国土部关注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0年02月25日09:18

  本报北京2月24日讯(记者周雪松) 北京中服地块“内定门”事件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中国经济时报记者24日获悉,该事件已引起国土资源部关注。

  国土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当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目前未就此展开调查,但将密切关注事态的进展。

  上述负责人表示,媒体关注中服地块“内定门”事件是好事,此类关注代表对公共权力进行监督,促使其在阳光下操作,也可以提醒公务员不要犯错误,国土资源部欢迎舆论监督。这位负责人说,由于刚刚挂牌,目前还没有证据能够证明中服地块出让涉嫌“内定”,不过,国土资源部将继续关注整个出让过程。

  北京中服地块位于长安街延长线与东三环交接处国际贸易中心对面,被称为“北京CBD(中央商务区)核心区最后一块宝地”。该地块22日起公开挂牌出让,起始价为50亿元,此前有分析人士称,该地块最终价格很可能逾百亿元。

  该地块近日遭到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炮轰,被指为某开发商量身定做。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