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招商银行企业年金基金托管规模突破200亿元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3月23日15:44
    2009年是我国企业年金规范化运作的第四个年头,企业年金发展已凸现三个瓶颈:震荡不前的资本市场、税优不足降低企业建立年金的积极性和无序竞争的年金市场。面对严酷的市场竞争环境,招商银行从发展初期就摒弃价格战,致力于打造六心托管服务品质,通过 差异化服务赢取客户。截至2月末,该行企业年金基金托管规模已突破200亿元,居同业前列。

  遵循让客户“放心、顺心、安心、动心、省心、贴心”的六心托管服务标准,招商银行紧密跟踪客户需求,持续关注客户感受,通过创新服务手段,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对投资管理组合进行风险监控是受托人关注要点。招行深入推广网上托管银行,使受托人足不出户享受“7×24”小时托管服务,获取年金的估值数据。目前国内企业年金基金缺少统一规范信息披露和市场选择的工具,招商银行作为托管人利用一手的交易数据和先进的绩效评估工具推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绩效分析报告,分析管理的各组合投资情况,已经成了企业或受托人评价年金业绩不可或缺的工具。

  凭借独树一帜的6S托管品牌效应、领先的托管技术平台和优质的托管服务,招商银行2009年新增企业年金基金托管资产突破77.85亿元,较年初增长69%,实现托管费收入961万元,同比增幅高达161%。全年成功中标山东电力等163单企业年金,并实现深圳市企业年金管理中心企业年金基金全托管。招商银行作为第一批获取企业年金基金托管资格的金融机构,一直很重视年金基金托管业务的发展。前瞻性的业务发展和精益求精的服务让该行的年金基金托管业务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