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搜狐企业家论坛 清华经管大讲堂(之四)

2010年09月25日11:02

  演讲主题:现实很骨感、理想很丰满——冯仑与大学生谈心

  时间:2010年9月27日(周一)19点--21点

  地点: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伟伦楼报告厅

  主办:清华经管学院 搜狐财经

  承办:清华经管团委科协

    联系人:搜狐网财经中心总监助理张翼( yizhang@sohu-inc.com 62727553)

    热忱欢迎搜狐网友积极参与。


   

 

    冯仑自言:资本家的工作岗位,无产阶级的社会理想,流氓无产阶级的生活习气,士大夫的精神享受,喜欢坐小车、看小报、听小曲;崇尚学先进、傍大款、走正道。

  他是顶级的“商界思想家”,中国民营经济的布道者;他是公认的“段子王”,善用通俗麻辣的“下三路”直指本质;他是企业家中的NGO专家,在公益事业的领域中一样坚持制度和理性;有人说以他的天才与多才,进入房地产原本只是个误会,却“不小心”成了良缘。冯仑,精神励志、创业创富的青年导师,精彩不容错过。

    今日之冯仑,嬉笑怒骂皆文章,随心所欲不逾矩。

  演讲人简介:

    冯仑:1959年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获中国西北大学经济学学士、中共中央党校法学硕士、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博士学位。1984年至1991年,曾在中共中央党校、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体制改革委员会、海南省改革发展研究所任职。现任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房地产协会城市住宅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轮值主席。主编过《中国国情报告》,著述有《社会主义国家的经济职能》等,译著包括《狂飙突进——马克思的心路历程》。新近公开出版的著述有反映中国民营企业“心灵史”的畅销书《野蛮生长》,并主编个人电子杂志《风马牛》。

  自1991年开始,冯仑领导了万通的企业创建及发展工作。1993年,领导创立了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曾参与创建中国民生银行并出任该行的创业董事。在中国,冯仑被誉为“地产思想家”,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创新者和开拓者,在国内首倡房地产的“美国模式”(即由全能开发商转化为以投资能力见长的专业的地产投资公司),积极推动行业进步。

  冯仑是民营企业的立言者和主流价值观的布道者,是企业公民与社会责任的布道者和参与者,多次获得“年度特殊贡献人物”等奖项。万通实业以及所控股的万通地产等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十大品牌企业”、“财富创造能力TOP10”、“经济贡献百佳企业”称号,并多次位列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单,包括“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国责任地产典范企业”、“中国人居10年杰出贡献企业”等。

  点评人简介:

  刘东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1963年生,河北沧州人。1983年毕业于河北大学,获文学学士学位,1990年毕业于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获法学硕士学位,同年分配至经济日报评论部。1996年下半年调任《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总编辑,后任社长,带领大家二次创业至今,使《中国企业家》杂志成为业内公认的领导期刊。兼任中国企业家书系编委会主任,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组委会主任,中国企业家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委等。

(责任编辑:张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