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友邦保险公开招股 申请表印80 招股书10万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10月08日10:55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集资过千亿元的超级新股友邦保险,本月18日公开招股。承销团与负责股份过户的中央证券,初步拟参考上次中国农业银行的发售安排,印备80万份申请表(70万份白表,10万份黄表),以及10万本招股书应市。

  首家可用粉红eIPO 供员工认购

  中央证券在本月中,将推出“粉红”申请表的电子认购新股服务(eIPO),市场估计AIA应可成为首家提供粉红表eIPO的新股。粉红申请表,主要是让新股公司员工认购股份。现时AIA香港的保险经纪人数,约为8000名,后勤人员约有900人。

  另外,为鼓励投资者熟习网上查阅招股书,中央证券将会在AIA收票行以外的银行摆放计算机,让股民查阅招股书。AIA本月18日公开招股,集资1152亿元,承销团消息称,友邦招股区间介乎每股18.38至19.68元,每手入场费3975.7元。

  中央证券登记董事总经理锺绛虹表示,近月投资者采用eIPO认购新股的情况,有提高之势。

  近期新股 eIPO占三成

  她指出,近月出台的新股,均有三成以上的认购,是采用eIPO,其中海丰占的eIPO比例,更达44%。不过,eIPO仍未全面普及,她希望比例可进一步提高。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