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友邦保险或增发20%新股 因路演认购反应热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14:56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即将在港公开招股的友邦保险(AIA),上周二起展开国际路演,已录得逾5倍超额认购。由于认购反应热烈,承销团消息指,AIA将很有可能行使增发权,增发20%股份。

  国际配售传录5倍超额认购

  彭博引述科威特主权基金负责人Bader al-Saad接受电视访问时表示,拟斥资约10亿美元投资AIA。他表示,亚洲保险业前景佳。AIA将于本月18日至21日招股,本月21日定价,本月29日主板挂牌,招股价介乎18.38至19.68元;按每手200股计,每手入场费约3,975.71元。

  另外,将于本月18日起招股的四环医药,市传共获6间基础投资者入股,当中包括一家内地保险公司,一家中资银行及4个基金,认购总额占全球发售股份的25%。

  荣丰暗盘升19% 永晖破底

  其它新股方面,本周挂牌的新股共有8只,总集资178亿元,当中荣丰、丽悦及永晖将于今日(11日)挂牌。上周五的暗盘表现以荣丰一枝独秀,最高曾见1.41元,比招股价1.13高24.78%,最后收报1.35元,升19.47%,每手账面赚550元。荣丰集资额仅2.26亿元,公开发售部分超购307倍,申请32手稳获1手。

  至于由远东发展分拆上市的丽悦,上周五暗盘价一直在低位徘徊,尾段才稍为发力,最后升0.91%至2.22元,每手账面仅赚20元。永晖则一直处于招股价以下,最低见3.5元,比招股价3.7元跌5.4%,最后报3.62元,跌2.15%,每手蚀80元。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