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焦作万方将向股东派现9603万元

    □本报记者 宫靖

    2006年的焦作万方鸟枪换炮,中国铝业入主加之全年铝锭价格维持高位,其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利润分别较上年度增加39%和504.12%。

年报显示,业绩大增后的焦作万方将向股东派出多达9603万元的现金红利。

    2006年,公司主导产品铝锭产量22.73万吨,比上年度增长11.42%;销售铝锭22.97万吨,比上年度增长13.38%。经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公司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2.76亿元,经提取10%法定公积金后计算,至2006年末可供分配的利润总额为2.66亿元。公司董事会建议,以2006年末总股本4.8亿股为基数,每10股派现金红利2元(含税)。

    年报中公司对未来展望中称,公司将按照中国铝业整体发展规划,在做大做强主业—电解铝的同时,积极发展铝合金、铝加工项目。目前公司铝合金项目的建设正在进行当中,预计下半年将择机投产。2007年度公司计划生产铝产品28.1万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