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广发证券济南布教室股民学校开课迎新年

⊙本报记者马全胜

  
  
  1月12日,上海证券报股民学校广发证券济南泺源大街营业部授课点揭牌仪式暨首场授课活动在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40多位渴求投资理财知识的投资者,冒着严寒来到“股民学校”这个开放的课堂,学习证券投资基础知识。


  
  广发证券济南泺源大街营业部是广发证券在山东省开设的第一家营业部,在近7年的发展中逐渐树立起良好的投资者教育意识。从2006年下半年开始,营业部基本每个月都会联合银行等其他金融机构举办月度投资策略报告会,为投资者解读阶段性投资热点。随着新入市投资者日益增多,营业部开展投资者教育的责任心也日益加强,并且积极加入上海证券报股民学校,利用“股民学校”的成熟经验、立体网络和系列教材,对投资者开展证券知识的培训与普及工作。

  
  在“股民学校”的第一堂课上,授课老师从股票、红筹股、ST股、QFII、QDII等基本概念出发,引导投资者主动思考、合理评估各自的投资知识。在围绕“中石油”与“工商银行”的案例讨论中,不少投资者深深感叹,“投资并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是需要不断学习和积累经验的,如果不懂得深入研究,即使是全国最赚钱公司的股票也可能靠不住。”授课结束后,许多投资者仍然围着授课老师交换个人看法,畅谈学习心得,其中不少投资者还向授课老师打听接下来的授课内容。

  
  据授课点安排,营业部本期股民学校初级培训班共有10次课程,内容涉及新股民入市ABC、证券市场概述、股市投资常识、上市公司年报分析、股票技术分析、B股、基金、权证、股指期货等,预计在一到三月的每个周末集中开课。同时,营业部授课点在办好股民学校日常授课活动的基础上,还将联合银行等金融机构,策划月度投资策略报告会,不断开拓投资者的视野,提高他们的投资理财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