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直销巨头仙妮蕾德巨资介入中国酒店业

  昨日,在北京王府井大街,历时近一年、斥资上亿元重新装修的四星级酒店??天伦松鹤大饭店重新开张,国际知名化妆保健品直销巨头??仙妮蕾德国际机构董事长陈得福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与天伦松鹤大饭店相邻、正在装修中的五星级酒店??天伦王朝大饭店也将于今年5月初重新开张。

  上述两家酒店早在2006年就已被仙妮蕾德斥资10多亿元收购。

  作为国际直销巨头,目前在仙妮蕾德的业务板块之中,化妆保健品仍是主业。不过,仙妮蕾德也非常垂涎中国市场前景巨大的旅游酒店业,所以,近年来大力切入酒店业务。目前,仙妮蕾德在中国大陆拥有3家酒店,除了上述两家酒店外,还在中国台北拥有一家酒店。

  目前,“酒店业”在仙妮蕾德发展规划中,已经和化妆保健品业务同样成为仙妮蕾德的两大重点支柱产业。今后仙妮蕾德将会以北京这两家重装开业的酒店为中心,向中国各省市大力开展酒店连锁业务,开拓酒店业的方式将包括收购、自建等方式。

  仙妮蕾德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托伦斯市,以自主研发生产美容护肤化妆品、保健品为主业,业务遍及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

  自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仙妮蕾德已经在中国开设了7000多家连锁门店,目前在中国大陆的广州和天津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在江苏昆山,仙妮蕾德还投入10多亿元正在建设占地达260多亩地的新生产基地,将会在今年6月份正式投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