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2007年上市公司年报专题 > 2007年报快报

成交量逐日放大 适时整理有利年报行情继续

  本周沪深股市在外围市场急跌影响下出现大幅下跌,两市成交量也逐日放大,尽管周五指数有所回升,显示出一定的企稳迹象,但周五成交量较周四出现近三成的萎缩,表明市场分歧仍然较大,对止跌回稳并不十分乐观,而且主力换股的迹象也有所显现。


  从整体来看,目前大盘的回调显示出明显的技术性调整特征,自前期双底构筑成功以来,近一个月内上证综指从4812点涨到了5522点,在此期间市场并未进行明显调整,本周的大幅回调尽管出乎多数人的预料,但适时的震荡整理有助于大盘后期进一步走强,更有利于市场热点的继续深入和年报行情向纵深发展

  随着上市公司07年年报披露的展开,目前市场上形成了中小企业板块等绩优高成长类个股的年报行情,由题材刺激形成的三农题材股行情以及涨价刺激的业绩预期行情,但总的来看,行情最后的发展应该回归到业绩支撑这一落脚点,因此后期选股还是要以业绩和成长性作为主要依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