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中国制造全国行跟踪报道 > 走进伊利

千龙网:“中国制造”开启中国行 伊利品牌再受关注

  近日,搜狐2008“中国制造?中国速度全国行”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冯并等领导,联同伊利、汇源、格兰仕等中国商界标杆企业代表,共同了出席此次活动。随着该活动的启动,“中国制造”的话题,在已经来临的奥运年再次赢得了舆论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而作为中国乳业领军人物的伊利集团,以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优异的业绩发展再次受到业界的关注,成为全行业学习的楷模。

  伊利集团十几年的发展历程,集中展示了一个卓越内资企业的责任感和进取心,也同时表现出了内资企业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中的不懈努力。多年前,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推进“中国制造”的决心使伊利从草原,走向了全国;而今,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雄心,则使伊利从一个中国乳业的领军者,踏上了与国际知名的乳业巨头同场竞技的征程。

  2005年,伊利集团与奥运的牵手,不仅说明伊利牛奶符合了世界最高标准??奥运标准,也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制造”值得信赖,而这也开启了伊利集团在世界食品业推动“中国制造”的时代:2007年,伊利营养舒化奶在荷兰举办的首届全球乳业大会上获得了“最佳创新液态奶产品高度推荐奖”,成为首次获得国际大奖的中国乳品;同年,伊利金典有机奶的推出又填补了中国有机奶的空白。更值得欣喜的是,去年7月,伊利集团生产的黄油出口埃及,实现了中国固体乳制品的首次出口,这标志着在乳业科技含量最高的产品中,“中国制造”终于征服了世界标准。

  伊利集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极大的提升了伊利的品牌价值,据世界权威品牌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最新评选数据显示,伊利集团的品牌价值从152.36亿元,大涨15亿元,飚升至167.29亿元,实现了中国乳业品牌成长的又一纪录。

  伊利集团代表在发言时表示:“相信所有的中国企业都像伊利一样,正在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不懈努力。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幸运。”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