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大会没有否决或修改议案的情况;

  本次大会没有新议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3月24日上午8:30在上海市仁德路79号虹杨宾馆2楼会议厅举行。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13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464,044,5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4.2082%,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大会由公司董事长刘雨忠先生主持,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大会依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及审计费用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股数464,044,520股,占有表决权的出席股东所代表股份总数的100.0000%;反对股数0股,占有表决权的出席股东所代表股份总数的0.0000%;弃权股数0股,占有表决权的出席股东所代表股份总数的0.0000%。

  三、律师见证情况

  公司聘请上海联合律师事务所出具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均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三月二十四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