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伊利率先升级冷饮食品 冷饮行业面临洗牌

  中广网北京4月10日消息(记者陈亮)伊利集团近日在北京召开淇淋战略发布会,隆重发布冷饮市场战略。业内专家表示,伊利的战略升级将改变现有中国冷饮市场格局,同时彰显出中国冷饮行业发展的全新趋势,引导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在本次发布会上,伊利推出了升级代表产品??巧乐兹臻品系列,有黑巧克力和摩卡两种口味。这次巧乐兹的战略升级,不仅有效地提高了产品的国际化形象,更是首次突破了1.5元的价格,以2.0元直指中国冷饮行业的中高端,撼动了外资品牌在1.5元以上市场的地位。

  目前的中国冷饮市场,外资品牌占据着国内主要高端冰淇淋市场,国内品牌则全面囊括了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中端及以下市场,行业领导品牌伊利更是在中高端市场不断实现突破。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消费理念的提升,消费者对高端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多,这对国内品牌继续引领行业发展提出了挑战,同时,也给中国冷饮品牌的全面提升带来了更大的市场机遇。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认为,冰淇淋的战略升级,是基于对整个行业发展趋势的掌控与把握,预示着中国冷饮品牌的未来发展趋势。“如果说2007年是巧乐兹的品牌腾飞年,那么2008年随着巧乐兹的战略升级,随着奥运全产品活动的推出,巧乐兹将成为"中国制造"的代表品牌继续彰显中国冰品的强大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