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收评:尾盘金融地产发力 沪指超跌反弹涨30点

  新华网快讯

  4月22日沪深两市大幅低开,沪指开3076.72点,深成指开10856.19点。开盘后,沪指先杨后挫,截止9点50分,上证综指报3007.87点,大盘跌幅超3%.

  至11:30,沪指午盘收3022.49点,跌3.03%;深成指午盘收10760.33点,跌3.01%。


  22日早收盘,沪市成交24923920手,成交金额2639264万元,较上一交易日萎缩2912031万元。深市成交12700362手,成交金额1334656万元,较上一交易日萎缩1062959万元。

  至15:00,沪指收盘3147.79点,涨0.99%;深成指收盘11174.77点,涨0.73%,两市振幅均超5%。

  今日信息

  大盘将延续震荡筑底格局

  昨天尽管有规范大小非减持的利好政策出台,但暴跌造成的恐慌却并未消除,反而是两市大盘在高开之后均出现单边下跌的走势,加重了市场抛压,这使得股指盘中创出新低。证监会出台针对性利好表明管理层意识到目前市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且认为在上证指数3000点区域市场具有一定投资价值,但从以往经验来看,很少有大盘连续调整中而靠出利好直接见底的,因为连续下跌挫伤投资者信心,市场对于"政策底"的认同需要一个反复确认的过程,所以近期大盘将延续震荡筑底的格局。

  证交所对大宗交易系统转让大小非作说明

  沪深交易所昨日就实施《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有关问题分别发出通知,持有解除限售存量股份的股东可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以配售方式或公开发售方式转让其所持股份。两家交易所在通知中表示,对于持有解除限售存量股份的股东预计在未来一个月内公开出售解除限售存量股份的数量虽未达到上市公司总股本1%,但达到或超过150万股的,鼓励在大宗交易市场转让。

  三大需求实际增速均现回落

  国家统计局昨日首次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固定资产投资价格指数同比上涨8.6%,分析人士认为,这一涨幅至少创下自1996年以来13年新高。相应地,一季度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实际增速同比大幅回落。同时,一季度消费名义增速尽管创出新高,但实际增速也比去年有所回落。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实际增长12.29%,比上年同期降低0.25个百分点。这意味着,在净出口对GDP增长贡献度为负的同时,内需(投资和消费)增长放缓也在拉低一季度GDP增速。

  整肃基金业 证监会开出"老鼠仓"处罚第一单

  中国证监会昨日公布对基金管理公司从业人员唐建、王黎敏"老鼠仓"案处理决定,在没收其违法所得并各处罚款50万元外,还对两人实行市场禁入。这是基金法实施以来,证监会对基金"老鼠仓"开出的处罚第一单。

  346只基金一季度亏损近6475亿元

  58家基金公司的346只基金2008年一季报今日披露完毕。天相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基金亏损6474.99亿元,资产管理规模缩水至24750.44亿元,股票仓位降至74.68%,但整体仍呈净申购态势。一季度末,基金股票投资市值占A股流通市值的23.2%,较去年年底下降3.3个百分点。

  18只在售 新基金发行再攀高峰

  继上周出现16只基金轮番在售的热闹场景之后,本周新基金发行进入了又一轮的密集期。截至昨天,已确定在本周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有5只,下周发行的有1只。至此,本周新发行和正在发行的新基金数目总计达到了18只,5只为债券型基金,8只为股票型基金,5只为混合型基金,其中包括华宝兴业海外中国成长和银华全球核心优选2只QDII基金。

  美股涨跌互现 原油再创新高

  由于美国银行(BankofAmerica)糟糕的季度财报再次为银行业敲响信贷危机的警钟,掩盖了因原油价格刷新历史新高对能源股的提振,导致美国股市周一收盘涨跌互现。道指和标普500指数终止了此前达成的连续4个交易日收高的走势。道指收低24.34点,报12,825.02点;标普500指数下滑2.16点,报1,388.17点;纳指则收高5.07点,报2,408.04点。因叛乱分子袭击了尼日利亚的输油管线,且苏格兰有可能发生炼厂罢工,国际原油价格继续创出新高,收盘达到每桶117.48美元。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新华网综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