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5月14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潜力牛股 值得关注

  韶能股份(000601)

  公司开发的小水电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可再生清洁能源,所处的粤北地区,经济相对不发达,具有发展小水电的得天独厚的条件。在周二市场内的水泥股全面大涨的背景下,该股也将有望随之受到投资者追捧,近期在底部放量,股价温和盘升,周二放量走高,后市有望继续走强。
(世纪证券赵玉明)

  第一食品(600616)

  公司集中了作为海派黄酒的两大品牌,下属拥有石库门等品牌。除此以外,农产品仍为当前资本市场上最炽热的焦点,公司控股30%的上上糖业目前控制着当地24万亩资源基地和120万吨甘蔗资源,将受益于糖价上涨。该股低位连续放量,主力重新吸纳迹象明显,周二走出巨量向上攻击形态。(第一创业陈靖)

  株冶集团(600961)

  为两市跌幅最大的个股,自2007年10月调整以来,累计最大跌幅近8成,或成游资新目标。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锌及锌合金生产、出口基地,也是亚洲最大的湿法炼锌企业之一。该股底部蓄势充分,量能配合良好,呈头肩底上攻形态,在低价股成为热点的背景下,短线有望展开报复性上攻行情。(国海证券王安田)

  康缘药业(600557)

  截至2008年4月底,公司临床产品仍旧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实现销售收入2.27亿元,医院终端纯销量2.04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52.3%和43%。销售及纯销增长率差达到9.3%,高于截至2007年底的-1.4%,呈现出继续快速增长的态势。分析师严小飞认为,公司经营情况良好。

  严小飞研究认为,公司目前销量最大的桂枝茯苓胶囊07年底已经覆盖全国约3000家医院,拥有良好的市场基础,且在去年四季度该产品新获批乳腺增生适应症,未来有望拓展这一新适应症领域的市场份额。而热毒宁注射液目前是公司增长最快的产品,目前覆盖约300多家医院,仍处于市场的开发期之中。在巩固目前儿科市场的基础上,未来将拓展急诊科领域。

  严小飞维持对于公司2008年、2009年、10年摊薄后每股收益0.518元、0.668元、0.829元的预测(公司2008年5月份10送3转3),维持“买入”评级。(罗峰整理)

  黑化股份(600179)

  公司是东北三省及内蒙古东部地区最大煤化工基地,具备年产焦炭100万吨生产能力,是黑龙江省最大的煤化工基地。该股前期形成两次探底走势,2次底部探出后量能开始逐步放大,近日更突破了与前期平台连线所形成的颈线压力位,主力低位吸筹完毕,拉升脱离成本意图明显。(长城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