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国泰君安:康缘药业 2008年投资者沟通会

  江苏康缘药业(600557)成立于1975年,30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及规范运作的经营理念。

  现已发展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新医药产业化基地的重点骨干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企事业专利工作试点先进单位、国内A股上市公司。


  指导思想:以中药现代化、国际化为己任,围绕中医妇科、心脑血管科、骨伤科、肿瘤科、感染科等中医优势领域,运用国际先进制药技术、质量控制手段研究提升传统中药,在继承中医药传统理论的同时,逐步研究中药复杂体系的物质基础和作用机理,使中药真正得到现代医学体系的认可,为传统中药能够进入国际医药主流市场奠定基础。业专利工作试点先进单位、国内A股上市公司。

  目前进展:已经完成二期临床全部试验志愿者的招募,并已全部入组。

  目前正在增加招募、筛选200名后备病例,以保证足够的有效病例数据进行总结和统计。

  2008年目标:完成全部二期临床认证。

  作者:国泰君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