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北京奔驰零部件供应瓶颈下半年有望改善

  刘彬彬

  [ 除了不断完善的产品线之外,困扰北京奔驰已经半年多的零部件供应瓶颈将在下半年有望改善 ]

  已经陆续推出四款车型的国产奔驰C级轿车今日再添新丁。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下称“北京奔驰”)奔驰C 200 K标准型轿车正式上市。

  同时,北京奔驰表示,此前由于德国KD件供应量有限,导致生产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的困扰也有所缓解。

  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李宏鹏告诉《第一财经日报》:由于上半年车市遭遇了比较多的突发事件,因此,“从9月份开始,市场竞争将异常激烈,北京奔驰在此时推出C 200 K标准型,希望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拥有奔驰C级车的需求,因此我们在价格方面也做了比较充分的考虑。”

  在6月份举办的国产奔驰C 230媒体交流会上,李宏鹏曾告诉记者,由于德方KD件供应量有限,因此产量有限导致无法满足市场需求,有些订单不能及时供货。

  除了不断完善的产品线之外,困扰北京奔驰已经半年多的零部件供应瓶颈将在下半年有望改善。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向《第一财经日报》介绍:“目前戴姆勒已经追加了零部件供应。”

  “这几个月,我们一直在和戴姆勒谈判追加零部件的事情,目前戴姆勒已经追加了一部分零部件。”而且,据他透露,双方已经在制定明年的计划。“今年北京奔驰的生产计划是1.5万辆。明年的生产计划会在今年的基础上增加一定的幅度,从北汽控股方面来看,希望增加的幅度更大,目前也正在和德方继续商谈。”

  据悉,今年以来,北京奔驰超计划完成了任务。“这是北京奔驰成立三年以来完成最好的销售成绩,并且从现在来看,一个月比一个月更好,目前所有按计划订购的零部件都能没有多余的库存。”

  不过,北京奔驰目前的销售情况并不乐观,乘用车联席会统计的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份,北京奔驰旗下C级、E级轿车以及克莱斯勒300C和铂锐共销售9364辆。其中,国产奔驰E级仍然是销售主力,而奔驰C级轿车的销量为1683辆。不过,北京奔驰表示,随着国产奔驰C 200 K标准型的加入,下半年国产奔驰C级的销量还有望进一步增长。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姆勒 | 李宏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