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香港商界奇才冯两努听金融海啸猝死 疑心脏病发

  香港文汇报报道,在1999年香港区议会选举击败周梁淑怡当上湾仔区区议员的商界奇才、作家冯两努,11日午在红磡理工大学参加一个关于当前金融海啸的研讨会时,疑心脏病发不适晕倒,送院证实不治,终年55岁。
警方初步调查认为无可疑,但确实死因仍有待剖尸检验,已将尸体舁送殓房。

  终年55岁的冯两努曾在其著作《从减肥到马拉松》一书提及他患有心脏病。冯在书中透露在43岁时因心脏时有阵痛,检查身体后发觉自己胆固醇极高。当时的选择是依靠药物或做运动,因不甘心在40多岁人便开始吃药过埋下半生,于是开始跑步,曾参加过“行路上广州”,并在渣打马拉松跑挑战“全马”,顺利完成42公里长跑。

  事发在育才道香港理工大学李嘉诚楼16楼,昨午举行一个题目名为“美国金融海啸会否成为中国的黄金机会”研讨会,主持人是理大中国商业中心研究员刘乃强,讲者包括有浸大经济系教授曾澍基、渣打银行亚洲区总经济师关家明、now财经台的评论员王冠一,及理大中国商业中心主任陈文鸿。

  理大发言人晚上响应传媒查询时表示,有关讲座是在昨日下午2时半至5时半,冯两努并非讲者,而是到场听研讨会的人士之一。事发在研讨会接近尾声,冯两努突然不适晕倒,由校方报警送院。

  消息称,警方是在昨午5时25分接获理大“有人晕倒”的报告,到场将55岁男事主送入伊利沙伯医院救治,其后被证实不治。警方初步调查后认为无可疑,将剖尸检验死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两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