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北京二手房贷4月增49.2亿 超过1季度累计增量

  央行营管部昨天公布了2009年4月份北京市金融运行情况。数字显示,4月份,本市二手房贷款增加49.2亿元,超过1季度45.4亿元的累计增量,同比多增48.6亿元。

  人民币贷款当月增加25.2亿元。
从人民币贷款种类看,4月份人民币短期贷款减少226.2亿元,同比多减少271.1亿元;人民币中长期贷款增加94.8亿元,同比少增162亿元;票据融资增加155.9亿元,同比多增106.7亿元。

  从新增贷款投向看,4月份中资银行新增人民币贷款前5位的行业分别是:公共管理和社会组织增加52.1亿元、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增加47.1亿元、房地产业增加18.1亿元、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增加13.3亿元、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增加4.2亿元。

  人民币个人消费贷款当月增加37.2亿元。其中,中资金融机构个人购房贷款增加33.5亿元,同比多增45.9亿元,主要是二手房贷款增加49.2亿元,超过1季度45.4亿元的累计增量,同比多增48.6亿元。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