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北京别墅市场井喷 独栋别墅面临激烈竞争

2009年08月20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赖大臣
  夏季是别墅市场的旺销季节,特别是今年8月份进入市场的别墅项目达到了13个,创5月以来别墅供应的最高峰,其中以老项目后期为主,包括了誉天下矜·尚品、丹佛尔湾、海棠(论坛相册 户型 样板间 地图搜索)、北京198栋、雁栖半岛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地图搜索)、亚运新新家园、保利垄上 (论坛相册户型 样板间 地图搜索) 、海棠公社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地图搜索)、龙湖#zhPoint#花墅香醍等。


  GVA衡信柏迪行销策划部董事岳峰刚认为,今年的别墅项目供应将达到近几年来的最高值,由于2006年底不再审批别墅用地的政策开始执行,按照两年内不开发将无偿收回土地的规定,2008年推迟开盘的项目将会在今年集中上市。

  根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目前北京提供在售房源的别墅项目有122个,其中在售的独栋项目有78个,占63.9%。而户型面积在300-600平方米区间的独栋项目供应量最大,近六成。其中300平方米以下的占23.15%、300-600平方米的占59.26%、600平方米以上的占17.59%。从以上数据中可以看出在售独栋项目中,中等户型的别墅占主流,与大户型豪宅相比,经济类户型的独栋占其次。

  岳峰刚认为,由于中国经济近期的表现远远好于世界其他地区,此前龟缩的房地产投资已经有所抬头,预计今年下半年北京的别墅市场还将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涨幅。同时他认为,一些品质较好的别墅项目售价可能上涨幅度要超过20%。

  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以来,京城的别墅市场就是涨声一片,根据2009年1-7月北京在售别墅项目的价格调查数据显示,北京目前在售别墅项目中涨价项目有38个,占27.94%,接近三成。

  但是也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别墅供应量的集体井喷,特别是独栋别墅的集中上市,下半年的别墅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