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茂房地产联手无锡交通开发项目

2009年10月28日0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李凌霞 发自深圳

  继本月初南京万科与南京市交通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后,又一家开发商选择与当地国企合营的方式进行扩张。昨日,世茂房地产(00813,HK)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与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一处无锡项目,合资项目共涉及资金约42.6亿元人民币(约48.35亿港元)。


  世茂房地产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上海世茂建设、控股公司上海世茂股份(600823,SH)及无锡交通订立合作协议。据此,各方共同出资成立两家合营公司,合资开发一块位于无锡市无锡火车站北部的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42.6亿元。

  上述两家新成立合营公司分别为无锡世贸置业有限公司及无锡世贸房地产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元,无锡交通出资额占比均为51%。世茂房地产、上海世贸及世贸建设须支付总计2亿元作为合作金额的预付款项。在项目发展到一定阶段后,世茂房地产及上海世贸可在2010年3月31日前增持上述合营公司股权至50%以上。

  对于近期开发商纷纷找国企作为合作伙伴的现象,一位地产行业分析师称,开发商们与国资合作,很明显是他们希望降低项目开发风险,而此类合作往往也可以达到双赢的效果。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