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兴业银行:业务板块特色彰显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02日09:14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股票代码:SH601166)2009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兴业银行前三季度经营状况稳步向好,实现净利润95.72亿元,同比增加1.45亿元,增幅1.54%;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0.34亿元,创出历史单季新高,实现净利润33.49亿元,同比增加4.66亿元,增幅16.17%,成功扭转了上半年盈利同比下降的形势

  兴业银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前三季度盈利符合预期;成本控制也颇为出色,前三季度业务及管理费仅微增0.51%;成本收入比35.11%,同比增加0.89个百分点,成本控制有效。

  据介绍,在经营不断稳步向好的同时,兴业银行也在不断延伸自身业务范围、增加业务品种、优化业务水平,形成了各具特色的机构业务、财富管理及零售业务三大业务板块。

  兴业银行的机构业务着力于特色产品创新与推广,其机构业务的另一亮点,是力争成为资本市场和中小金融机构的银行服务专业提供商,以专业服务、积极创新为主线的银银、银证合作业务。财富管理业务方面,兴业银行开始从传统的资产管理和以自营投资为主转向注重负债管理和代客投资交易,综合零售理财、机构理财、代客衍生产品交易和代客远期结售汇等业务规模快速扩张,盈利能力增强。零售业务则是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与信用卡为两大抓手。 (来源: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马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