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评论 > 谈股论金

光大证券:2010年沪深300指数高点为4700点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09年11月27日10:39

  光大证券:2010年沪深300指数高点为4700点

  本报讯 昨日,由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光大证2010年度投资策略会在上海召开,会议期间光大证券研究所就2010年度宏观经济基本面、股票投资策略以及各行业的投资机会展开了讨论。

  光大证券研究所首席策略分析师郭国栋认为,2010年预计沪深300指数运行高点为4700点。驱动市场上涨的主要因素是业绩的增长,估值维持稳定。流动性总体保持宽裕将支持2010年的估值水平维持稳定。

  光大证券研究所对企业利润增长最为乐观。他们预计企业利润在2010年将快速上涨,达到31%左右,超过市场预期的26%左右。工业企业利润增速将超过40%,也是市场上最为乐观的盈利预测。

  面对新股发行和再融资压力将困扰2010年的股票市场,光大证券研究所认为2010年整体融资规模将达到4500亿元左右,超过2007年的水平。在面临较大的融资压力的同时,证监会将保持市场稳定性和市场化改革,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可能推出,部分对冲掉股票市场的大量供给压力。(张旭康)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