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农行储蓄存款余额4万亿元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2月09日07:16
  CBN记者 石仁坪

  农行日前宣布,截至10月末,该行储蓄存款余额达4万亿元,个人贷款余额为7093亿元。

  农行近日在海南博鳌启动以“金钥匙春天行动”为主题的一季度个人金融综合营销活动。这是农行首次以零售板块为主体开展的大型综合营销活动,也是农行零售业务转型的重要推动工作之一。

  完成股改后,农行实施“城乡并举”的赶超发展战略。今年以来,农行加快推进零售业务转型。“农行独特的横跨城乡二元客户结构,决定它必须实行城乡两个市场并重的发展策略。”农行零售业务总监李庆萍说。

  今年上半年,农行在组织架构上对零售业务进行重组,重组后的零售板块包括个人金融部、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部、信用卡中心和电子银行部4个一级部;零售业务产品类型包括负债类、资产类、中间业务类、理财投资类、银行卡等。

  目前,农行零售业转型成效显著。截至10月末,农行储蓄存款余额达4万亿元,存款500万元以上客户约2万名,个人贷款余额达7093亿元,电子银行客户超过6100万户,年内累计销售理财产品2092亿元,三星级以上个人客户达175万户,金钥匙理财中心701家,精品网点5896个,投放自主交易设备38088台。2010年,农行将建立私人银行及分部12家,财富管理中心24家。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