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最大民营物流集团计划上市 私募基金到位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2月28日07:33
  “公司有望在2011年底在香港或者内地上市。”中国最大民营物流集团之一的远成集团常务董事余为梁近日对记者透露,该集团和光大控股合作私募基金已全部到位,目前整个公司的运营无论是财务系统还是内部管理都已完全按照上市公司的要求严格操作。

  远成集团总经理(董事)张珏则告诉记者,目前公路运输费用占运输总费用的比例是铁路所占费用的6倍,基于这个前提远成集团将在发挥已有传统铁路运输优势的基础上大幅进军汽运行业尤其发展货运客运化的远程新干线。

  “本月20日,远成新干线北京至沈阳(往返)专线开通,这是我们继10月中旬开通成都至郑州(往返)成功运营以后远成的第二条新干线。”张珏介绍,此后我们还将陆续开通上海至南京、成都至昆明等多条远成新干线,提升城市间的公路物流效率。

  据了解,远成新干线打破了过去凑整一车再发运的公路零担运输方式,借鉴火车五定班列的概念,制定了定点、定线、定车次、定时和定价的“五定”原则,实行站到站、门到门服务。车辆实现全程高速以及GPS全程定位跟踪,并提供货物配送、仓储、代收货款、保险、包装等增值服务,真正使“新干线”汽运班列像火车一样行驶,能够准时准点,快速直达,为企业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热点关注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