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政策风向渐转 楼市又到调整时? > 楼市政策调整新闻

4月北京楼市供需逆转价格小幅下降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张 达
2010年05月06日02:03
  亚豪机构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在调控政策组合拳的袭击下,4月北京楼市成交量大幅下降,楼市供需发生了明显的逆转,年内首现供大于求的状况。与此同时,4月份的总体开盘均价也较3月小幅下降。

  报告显示,4月份京城新开盘项目为42个,总供应套数为11081套,环比3月份,供应项目增加了5%,供应套数增加了22.6%。由于楼市新增供应增加,4月供需形势发生逆转,楼市年内首现供大于求,供应套数超出销售套数2541套,供需比约为1.3:1。

  由于调控政策出台,成交走势呈现明显的下滑态势。数据显示,4月上半月实际成交的期房商品住房为5095套,而下半月成交套数为3097套,两相比较,下半月下降了39.2%,降幅近四成。

  另外,在价格方面也出现了明显的变化。数据显示,4月份开盘的42个项目,总体开盘均价为25055元/平方米,环比3月开盘均价下降了1.1%,房价快速上涨的势头明显得到了遏制,充分说明调控政策对楼市的作用已经开始显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