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金递交反馈材料 大摩退出本月有望落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12:39
  中国证监会定期公布的证券机构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及审核情况公示显示,已于6月29日收到中金公司股权变更申请的第一次反馈材料,表明大摩退出中金公司又近了一步。

  根据证券机构行政许可审核流程,申请人在收到监管部门第一次反馈意见后,需进行书面回复。如果回复意见不合要求,证监会将终止审查;反之,监管部门将视情况给出第二次反馈意见或直接批复。

  今年以来申请股权变更的四家公司中,除首创证券的股权变更是在第一次反馈结束后被告知需北京证监局对申请材料有关情况进行核查,因而搁浅以外,天风证券、民族证券分别在证监会有关部门收到第一次反馈材料后的第18和20个工作日做出了批复。

  如果中金公司股权变更也能以此速度推进,那么本月以内,大摩转让所持34.3%中金公司股权事宜即可落定。

  公开信息显示,证监会于5月4日正式受理中金公司股权变更申请材料,5月28日,证监会向中金公司给出第一次反馈意见。业内人士预计,若大摩退出中金公司能于月内顺利完成,摩根士丹利与华鑫证券成立合资券商一事也将很快提上议事日程。记者 马婧妤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