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国美股权争夺战 > 国美系列案最新追踪

黄光裕陈晓到了摊牌时刻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7日08:35
  国美“决战日”进入倒计时。明日下午2点30分,国美临时股东大会将于香港铜锣湾怡富豪酒店召开。记者了解到,整个投票过程预计10分钟即可完成。即便投票失利,黄光裕大股东的地位依然存在。按照规定,他可以在三个月后、六个月后再次提出召开股东大会的请求。

  举动:邹晓春已经坐镇香港多日。如果陈晓在股东大会上被罢免,国美董事局将尽快召开临时紧急会议,推出一名执行董事来主持工作。

  黄光裕方持股35.76%

  1.黄光裕家族持股32.47%

  2.郑建明持股2.69%

  3.欧阳雪初及湖南职业投资者持股为0.6%

  举动:呼吁国美股东积极投票,避免出现大股东一票定江山的局面。陈晓表示,在国际路演时已与持有国美42%股份的机构投资者交流过,无一例外支持现任管理层。但目前,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富达国际三家投资机构尚未对外表态。

  陈晓方持股15.15%

  1.陈晓本人持股1.25%

  2.陈晓女儿陈叶持股0.42%

  3.永乐旧部员工持股3.45%

  4.贝恩债转股后持股9.98%

  5.投资机构F&C持股0.05%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