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11月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净值普遍走低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胡 岩
2010年12月02日01:08
  本报讯 刚刚过去的11月份,上证综指、深成指、沪深300指数的单月跌幅分别达到5.34%、7.71%和7.22%,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净值也普遍走低。具体来看,根据Wind数据,混合型产品表现出色,净值平均涨1.54%,股票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平均收益下跌 4.34%,FOF型产品平均跌1.93% ,普遍低于券商集合理财产品10月份5.66%的整体平均收益率。

  由于股市调整幅度较大,限定性产品继续“吃香”。11月份净值持续增长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多为限定型产品,平均涨幅1.82%。

  经历了连续两周的急跌后,上周混合型产品止跌普涨。据国金证券统计,上周混合型产品仅3只下跌,净值平均涨1.97%,涨幅领先的是大通星海1号和东方红2号,分别上涨6.49%、6.23%,跑赢大盘和同业平均收益。国金证券分析师张剑辉表示,东方红2号受益于仓位较高,而大通星海1号则依靠少数个股的强势表现,弥补了重仓银行股造成的损失。

  张剑辉表示,对市场热点的正确判断是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业绩制胜的关键。以招商智远成长为例,据三季报披露,该产品重点配置医药、食品饮料、信息技术、新能源等板块,近期这些板块表现不错,为该产品净值上升贡献不少。

  作者:胡 岩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