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阿里巴巴去年营收55.6亿 任命陆兆禧为执行董事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1年03月17日17:46
  据比特网消息 3月17日下午,阿里巴巴公布了截至2010年12月31日止的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数据显示,阿里巴巴2010全年总收入人民币55.576亿元,同比上升43.4%;净利14.695亿元,同比上升45.1%。其中,第四季度总营收15.2亿元,实现净利润4.11亿元。

  财报显示,目前阿里巴巴旗下的外贸小额在线批发平台“全球速卖通”已迅速成长为全球流量最高的B2B国际网上交易平台,其目前的产品类别、产品数目等也都处于市场领先地位;而去年收购的两家eBay、亚马逊卖家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供货商Vendio及Auctiva也为阿里巴巴带来了超过25万家网上零售商;全新升级的1688.COM和新推出的无名良品则利用阿里巴巴与阿里巴巴集团姐妹公司淘宝和支付宝的协同增效,在过去十二个月内,1688.com日均交易额已达年初的四倍。

  对于未来战略方向,刚刚被任命的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兼执行董事陆兆禧表示,除保持“相会在阿里巴巴”策略外,阿里巴巴还将加速升级新业务,帮助小企业“工作在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今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委任公司首席执行官陆兆禧为执行董事,有关委任由即日起生效。

  公告中表示,截止日前,陆兆禧直接拥有112,545股公司股份以及由阿里巴巴集团授出涉及487,500股股份的受限制股份。此外,透过其控制的公司 Eagletron Management Limited,陆先生亦被视为拥有159,060股本公司股份的权益。陆兆禧持有的权益总共占本公司目前已发行股本约 0.015%。

  作者:袁明武
(责任编辑:思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