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多空看盘:卖盘增加 短线资金欲获利出局

来源:同花顺

  早盘两市股指延续昨日态势,整体呈震荡走高的趋势,沪指涨约0.5%盘中站稳3100点,深成指涨幅近0.5%,创业板指今日延续近期强势态势,上涨超2个点。盘面上看,涨幅最大的板块是计算机、通信服务、采掘服务等板块,钢铁、食品制造、视听器材板块下跌居前。

  从同花顺(300033)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600万,委卖盘为4000万,多空比为0.65,委买盘较昨日相比差距不大,委卖盘则大幅上市,资金离场情绪渐增

  随着近期暴跌,经过两日的暴跌之后,以创业板为代表的题材股率先企稳,昨日出现资金入场抢筹的现象,今日市场虽然委卖量开始增加,但分析可以看出均为昨日短线资金为主。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7/n421357816.shtml report 880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同花顺早盘两市股指延续昨日态势,整体呈震荡走高的趋势,沪指涨约0.5%盘中站稳3100点,深成指涨幅近0.5%,创业板指今日延续近期强势态势,上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