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1)电力行业:煤电联动决定投资价值 关注3只股

  摘要:

  下调电力行业评级:我们认为由于电力股已经补涨,估值已合理的情况下,在第三次煤电联动不确定的前提下,建议减持电力股。只有在第三次煤电联动确定的前提下,并且下半年煤炭价格处于下跌趋势,电力行业才有投资价值。

重点公司:国电电力,九龙电力,桂冠电力……

  (2)有色金属:电解铝的暴利被压缩 龙头股评级

  摘要:

  氧化铝价格上涨的直接影响和最终影响就是压缩了电解铝的盈利空间。而且随着下半年电解铝价格的下跌,电解铝独享6092元/吨的暴利将永远成为一场梦。如果说目前一张大饼在氧化铝和电解铝之间如何切分时完全向电解铝倾斜的话……

  (3)农林牧渔:行业政策利好 5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中牧股份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在科研投入、技术实力、政府资源方面具有明细优势,将在这一快速增长行业中维持其优势地位。维持业绩预测及“谨慎增持”评级……

  (4)铁路行业:跨越式发展才刚刚起步 推荐3只股

  摘要:

  大秦铁路(601006)是我国最重要的西煤东运主干线,占全国煤炭铁路运量的16%,是我国煤炭铁路运输网络的核心部分。未来五年设计通过能力将由现在的2亿吨增加到4亿吨,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将随着大比例提高……

  (5)钢铁行业:发展趋势未改 7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继续维持行业的“推荐”评级。并维持对武钢股份、宝钢股份、鞍钢股份、太钢不锈、新钢钒、邯郸钢铁、莱钢股份等的推荐……

  (6)旅游行业:收入增势喜人 重点关注4只龙头股

  摘要:

  我们认为龙头企业更能分享行业整体价值的提升。关注景点类上市公司的提价预期:黄山旅游(600054)、丽江旅游(002033)的索道、峨眉山A(000888)的景区门票及索道;以及桂林旅游(000978)景区收购……

  (7)汽车行业:2月投资策略要点 关注4只龙头股

  摘要:

  对于07年汽车制造行业重点公司投资选择,我们建议主要关注“一海长江”,即一汽轿车(000800.SZ)、上海汽车(600104.SS)、长安汽车(000625.SZ)、江铃汽车(000550.SZ)和江淮汽车(600418.SS)……

  (8)煤炭行业:电煤运输缓解 推荐买入1只龙头股

  摘要:

  我们继续推荐买入山西焦化。山西焦化对焦炭价格高度敏感,焦炭价格每上涨10元/吨,年每股收益将增加0.08元左右。我们前期已经考虑到焦炭价格的上涨,因此我们维持对山西焦化的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

  (9)农业行业:一号文件锁定 重点公司前景看好

  摘要:

  农业发展的趋势是规模化、集约化生产,这样一方面会催生大型的农业企业,另一方面又会增加对饲料、动物生物制品的需求,直接受益的公司包括:北大荒、獐子岛、好当家、东方海洋、通威股份、新希望、中牧股份和天康生物……

  (10)房地产:土地增值税清算时代 3只龙股评级

  摘要:

  我们建议上半年低配地产股,下半年标配或超配地产股;龙头地产股是我们长线投资的首选!我们主推“保招万金”(保利地产、招商地产、万科、金融街和金地集团),占地产配置的60%~70%,目前应适当提高“收租类”和北京地产股的配置比重,如中国国贸、轻纺城、浦东金桥等……

  作者:东方财富网资讯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