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午评:首例回购激活B股 成交剧增几乎全线飘红

  全景网6月5日讯丽珠集团首个公布回购部分B股为平淡的B股市场注入新活力,受此激励,周四B股几乎全线上扬,两市仅3家个股早盘收低,并且半日成交金额已剧增至5.92亿元,比上日全天成交金额还多2.57亿元或82%。


  丽珠集团今日披露,因其B股股价被低估,拟出资不超过1.6亿港元回购公司约1000万股B股。此举旨在提振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其效果也是立杆见影,丽珠B股开盘即封涨停。

  有分析人士称,采用回购的方式,或许是解决长期以来形成的A/B股价差较大,B股未能正常放映公司价值问题的一种积极尝试,有助于活跃B股市场。

  从盘面看,市场对此也是给予积极的回应。深市B股全线飘红,沪B市场共48家上涨,仅*ST天海B伊泰B股ST轻骑B3家下跌。

  涨幅榜前列的个股多来自深市,除了丽珠B股外,外高B股受注资消息提振连续第二日涨停,紧随其后的是建B股涨8%,武锅B股、闽灿坤B等个股涨幅均超7%。

  B股指数今日开盘报245.79点,涨3.31点或1.37%,早盘收报247.00点,上涨4.52点或1.86%;成交金额剧增至3.66亿元。

  深证B指开盘报546.84点,高开2.99点或0.55%,早盘收报556.13点,大涨12.28点或2.26%;成交金额放大至2.26亿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