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首届成都金融街论坛、2008成都金融博览会隆重举行

  金博会揭幕 多位领导出席

  昨日上午,下东大街成都金融博览中心,伴随着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段成柱宣布“成都东大街金融博览会开幕”,一场汇聚了成都最具实力金融机构的理财盛宴正式启动。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段成柱、锦江区区委书记周思源、成都市金融办副主任梁其洲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办金博会,干得漂亮”

  成都市金融办副主任梁其洲在开幕式上表示,本次金融博览会不仅汇聚了国内知名的银行、证券、保险机构,还有多家金融衍生品和收藏品类机构参展,将向市民全面展示境内外金融机构丰富的理财产品和高效的金融服务,最大限度满足老百姓的理财需求,实现资本和项目的有效对接。

  锦江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杜海波在致辞中表示,目前,锦江区已经明确思路,将把成都东大街全力打造成中西部地区的金融中心和金融核心区,“为期三天的金融博览会将成为金融机构服务成都百姓的绝佳机会。”

  “举办金博会,是一件干得非常漂亮的事。”《成都商报》总编辑陈舒平表示,一年一度的金融盛会拉开大幕,几乎所有在成都落脚的金融机构都来了,而东大街的崛起为成都发展成“西部的金融中心”和“西部的华尔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融街论坛 一场顶级“头脑风暴”

  昨日,首届中国成都金融街论坛在香格里拉大饭店盛大开幕,本届论坛以“打造成都金融街 建设金融核心区”为主题,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银监会政策法规部副主任王科进,著名金融学家、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易宪容(易宪容博客,易宪容新闻,易宪容说吧),以及来自北京金融街、天津滨海新区等全国各地的著名专家围绕该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各大金融机构高层人士也参与了本次论坛。

  在演讲中,专家们回顾了世界各地金融核心区建设发展的成功经验,为东大街打造成金融街献计献策,探讨如何科学规划、建设成一个国际化的东大街,筑巢引凤,吸引更多金融机构加入。与会人士普遍表示,本次活动为政府和金融机构搭建了一个更高层次、更深入的交流平台,为金融机构未来在成都的布局启迪了思路。本报记者 吕波 张亦帆 王鑫 实习记者 田园 摄影 卢祥龙

  2008中国(成都)金融总评榜昨揭晓

  本报讯(记者 吴宇宸)昨天,成都金融界迎来今年最荣耀的日子———2008中国(成都)金融总评榜颁奖晚会昨晚隆重举行。经过近一个月的推荐投票,近30家金融机构最终角逐出最佳理财服务品牌等11项行业大奖。组委会还向在抗震救灾中做出贡献的金融机构颁发了“成都金融界社会责任特别大奖”。今日18:00~19:30,CDTV-2将全程播出颁奖晚会盛况。

  昨晚的颁奖晚会可谓星光璀璨,几乎所有成都金融机构的高层和行业精英,均齐聚晚会现场。最受欢迎银行卡、年度最佳保险产品……这些奖项,是全成都市民投票给予的荣誉,也是银行、保险公司、黄金机构等最看中、最珍贵的赞许。正如荣获年度金牌理财师的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理财师付彦所说:“总评榜颁出的这些奖项,是客户的真正认可,也是我们最高的荣耀!”晚会后,众多金融机构纷纷表示,金融总评榜就像一把行业的标尺,从市民角度最直接地衡量出一年来金融机构的工作成绩,它本身就是最具权威公信力的大奖,也是成都金融界的最高荣誉。

  虽然颁奖晚会已经落幕,但金融机构为广大市民提供的服务永不落幕。今明两天,东大街金融博览会仍将继续举行,市民快到现场,将金融资讯、理财信息一网打尽,还有可能抱得彩电大奖归!

  英雄登场 照亮蓉城金融之夜

  昨晚21时30分,“2008中国(成都)金融总评榜”颁奖晚会完美谢幕,但参会人士纷纷表示,明年,他们将继续参加《成都商报》举办的相关活动。荷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高级市场主任叶静说,与其他在蓉外资银行相比,荷兰银行个人理财产品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今年特意参加这次活动,是希望借助《成都商报》这个平台,扩大荷兰银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为四川金融业的发展出力。她说,今年,作为本次活动惟一一家获得“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外资银行”的机构,荷兰银行将继续努力,“明年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成都商报》举办的活动中来。”

  四川天鑫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首席分析师蒋云川是第二次获得“年度金牌理财师”奖项。蒋云川说,相比去年的金融总评榜,今年参加的人员更多,活动规模更大、更隆重,他表示,将继续关注《成都商报》举行的相关活动,并建议今后不仅注重理财产品的推介,还要兼顾理财服务的介绍,希望《成都商报》继续加大这方面信息的传播,成为市民投资理财教育的先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宪容 | 金博会 | 梁其洲 | 段成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