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同资本:下半年私募股权投资压力加大

2009年07月10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张莫
“不论经济复苏呈V或者W型,大家对经济复苏都充满信心,去年市场不好,大家投资比较谨慎,现在手里积累了很多钱,估计下半年基金投资的压力会比较大。”德同资本创始合伙人邵俊在出席由清科集团主办的2009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间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邵俊说,不论从项目上的竞争程度,还是自身差旅的繁忙程度,他都已感觉投资市场正在热起来。而根据清科研究中心的调研结果,今年二季度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已温和回暖。新基金募资总额环比增长近3倍。 提到德同资本,不得不提的是它所投资的无锡尚德电力有限公司,目前尚德电力正逐步升级为全球最大的光伏产品制造商及太阳能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而邵俊也表示,新能源一直是德同资本长期关注的投资领域,并且对新能源的前景充满信心。“国家和地方政府支持新能源的政策不会改变。”他说。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