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等待"加息靴子"落地 主力资金增减仓个股排名一览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12月09日17:45
  中国经济网12月09日讯 由于对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的普遍担忧,尤其是对通胀预期普遍增高,市场担忧再次连续加息的可能,今日两市将市场的担忧再次体现在盘中,两市除铁路基建、钢铁、工程建筑板块翻红外,其他板块全部泛绿,资源、酿酒食品、黄金、有色、房地产等权重领跌大盘,上证股指在周三站上年线后的成果,已经不复存在。今日上证最低探至2808点收报于次低点2810点,大跌1.32%,成交较昨日略有放大,深成指跌幅2.08%,收报于12353点。

  目前的走势沉闷而极度弱势,业内人士认为,关键点依然是年终通胀与加息的预期造成的。要改变这样弱势的格局,并非技术面的问题,现在唯一的问题,是等待加息这只靴子的落地。市场观察到11月份的经济数据提前到周六公布,因此关于最近加息的时机愈发猜测,为此尽快加息对市场中期走势构成利好,有助于消除过度紧缩的不确定性。如果能确定短期市场的波动是因加息而起,那么对后市的担忧就可以大部消除,相应的应对策略也就明确,这样的话,周五如果一旦有继续急跌,下探击破2800点,短线买入机会将暴露。以下是今日市场主力资金增仓、减仓个股排名一览: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