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ST黑豹(600760):东安动力背景 密切关注

  央企整体上市工作今年将大规模铺开,而从公开信息中获悉,中航一、二集团、兵器工业集团近期透露出越来越清晰的资产整体上市的信号,而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旗下拥有多家A股公司,包括近日表现突出的东安动力,还有ST黑豹(600760),ST黑豹实际控制人是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按常理推断,在东安动力一路飙升后,也不要忽略了其姐妹股ST黑豹,而ST黑豹比起东安动力更多了一重壳资源概念,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若把东安动力与ST黑豹合并同类项,可腾出一个珍贵的壳资源,未来具有很大的运作空间。

  二级市场上看,目前ST黑豹股价只有2元多,在东安动力强势飙升的背景下,后市不妨对该股予以密切关注。

  (银河证券 魏志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