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浦西写字楼租金达历史新高

  根据仲量联行一季度市场回顾报告,2008年第一季度上海房地产市场需求旺盛,尤其是办公楼。迄今为止,次贷危机并未对办公楼需求造成影响。尽管浦东已进入大规模新增供应期,但浦西、浦东办公楼租金均出现上涨。

仲量联行上海董事总经理顾东尼评价说:“浦西办公空间的紧缺已使租金水平达历史新高。”

  来自第一季度的数据显示,浦西、浦东租金均上涨3%。仲量联行中国区研究部总监何恩凯认为,浦东虽有大量新增供应进入市场,但甲级办公楼租金并未下跌。

  尽管国际经济的不确定性日益显露,但在服务性行业客户强劲扩张计划的推动下,上海办公楼市场的需求持续强劲。虽然有一些金融业租户的扩张势头有所放缓,但大部分客户仍希望扩大其在上海的规模,并实现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合资及本土企业在这个市场上扮演着同样重要的角色。将于2008年竣工的浦东办公楼中,有约50%已被预租。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