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新医改征民意价格最受关注

  截至昨(15)日22时30分,国家发改委网站“新医改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专题网页收到意见1911条。其中价格问题最受关注,大约占了六成。

  国家发改委网站前天全文公布了《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并通过信函、传真和网络邮件的方式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一共分为六个部分,民众可分别对每个部分提出意见,也可以对“征求意见稿”提出综合意见。从通过网络提交的意见来看,对“征求意见稿”提出综合意见的网友最多,达1023条。

  记者粗略分析网友提交的意见发现,网友最关注的仍是医疗价格的问题,大约占六成。不少网友直言不讳,在标题中就表明态度,建议医改关注药品价格和看病费用问题。例如,网友官真水提出建议的标题为“医改应彻底挤干药品价格水分”。

  更多的网友虽然没有在标题中直言,但在建议的行文中也重点提及“看病贵”的问题急需解决。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