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格兰仕:价格战不再适合现今市场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2月24日17:49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钱玮珏)本周一,格兰仕在北京推出高端微波炉产品“UOVO”。格兰仕集团执行总裁梁昭贤表示,格兰仕计划对公司策略进行改革,打价格战的路子不适合现今的市场环境。

  一贯走价格战路线的格兰仕,此番“要完成一次从规模、价格向品牌、创新的华丽转身”。梁昭贤指出,打造千亿级的企业只是格兰仕的一个中短期目标,未来将通过在多元产业上的“革新产品”实现更大突破。而对于外界关注的上市问题,梁昭贤宣称格兰仕将根据自身情况适时推进上市,只不过没有清晰的时间表。

  此次发布的全球首创圆形上开式微波炉产品“UOVO”即是梁昭贤所称向新经营转变的开始。据格兰仕新闻发言人陆骥烈介绍,UOVO产品走高端路线,主打国内一线市场,预计市场价格在2000-3000元之间,一周内将在卖场全面铺货。

  海信洗衣机高端新品热销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钱玮珏)记者日前获悉,海信洗衣机迎来开门红,滚筒洗衣机在元旦、春节期间销量同比增长5倍以上,成为滚筒洗衣机增长幅度最大的品牌。

  记者从国美、苏宁卖场了解到,在双节热销的洗衣产品中,节能、护衣高端洗衣机成为了销售的最大亮点。海信凭借精确洗、阿波罗太空洗两大系列高端滚筒洗衣机产品,带动全线产品销售增长。

  2008年海信与惠而浦联手合资建设亚洲最大的高端滚筒洗衣机研发和生产基地,随着去年7月海信惠而浦一期工程的投产,海信一跃成为我国第三家真正掌握滚筒洗衣机核心技术的国内品牌。

  理光连续七年荣登“全球可持续性企业百强”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钱玮珏)记者近日获悉,理光连续七年荣登“全球可持续性企业百强”榜单。这份榜单是由加拿大CorporateKnights每年依据全球企业财务数据,从世界范围内评选出百家表现最好的企业,表彰其在管理环境、社会及公共事务方面的前瞻性和杰出能力。

  据悉,今年主办机构对3500家企业进行了评估,最终选定来自22个国家的100家企业,理光在2011年“全球百强”中位列第71名,对比去年第95名有了显著的提高。这是理光连续第七年获选该榜单,作为全球办公设备行业的领先者,理光一直致力于将环保理念和行为融入到自身的商业活动中,并提供环境亲和的产品。

  作者:钱玮珏

  

(责任编辑:王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