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ST磁卡:公布担保诉讼进展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有关担保诉讼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为上海普华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普华公司)向上海银行外滩支行(下称:外滩支行)借款25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因普华公司未按合同约定向外滩支行偿还本金2500万元、合同期内利息231802.67元及逾期利息,公司对普华公司的上述还款义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发生诉讼。

公司于2008年3月4日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下发民事裁定书,法院冻结了公司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为2272301元的股权并拍卖,该股权以人民币3080万元被拍卖。截止公告日,该股权拍卖所得增加公司利润3144858.68元。

    二、公司为天津开发区中银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下称:中银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世贸支行(下称:农行世贸支行)借款36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因中银公司未按合同约定向天津农行世贸支行偿还本金360万元和利息137365.32元,公司应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发生诉讼。农行世贸支行与公司、中银公司、天津市人民印刷厂(下称:印刷厂)、天津美通药业有限公司(下称:美通药业)于2006年4月29日签订了《执行和解协议》,印刷厂同意为公司、中银公司、美通药业应履行的还款义务提供执行担保,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并同意将其合法拥有的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台湾路16号的房产及该房所附着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由法院依法进行查封。至公告日,该资产以人民币1080万元被拍卖,所得款项履行了还款义务。截止目前,本次诉讼未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造成实质影响。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