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论市

平安证券研究报告:A股市场已具备中长期吸引力

上周A 股市场创下11 年来单周最大跌幅,A股市场的估值水平也持续下降,其中MSCI A、上证综合指数成分股的估值水平,已经回落至22倍附近,已经低于NSDAQ 市场的估值水平。考虑A 股市场的成长性,目前A股估值已经有所低估,目前A 股市净率水平已经回落至06年中的水平,其估值的压力已经大大降低。
随着市场气氛逐步回暖,短期A 股市场止跌回升的概率将增加。经历大幅下跌之后,目前A股相对吸引力指数已经“由负转正”,反映A股市场目前的估值水平已经具备中长期吸引力。   在目前A股市场整体估值已经有所低估的状态下,寻找估值被低估的品种成为可能,由此使得具备估值优势的钢铁、金融等板块,可以成为下阶段关注的重点。同时,采掘行业中煤炭以及其他一些受益于原材料价格上涨趋势影响的行业,预期在下阶段所表现出来的抗跌性也使得其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将逐步增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