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板块煤炭股逆市崛起 发改委鼓励煤企兼并重组

  全景网4月1日讯受到改委昨日发布了《煤矿企业兼并重组调研报告》建议的消息刺激,沪深股市的煤炭股今日再度崛起,当前采掘指数大涨1.06%,表现仅仅次于上涨1.35%的金融指数,煤炭个股超过半数飘红。

  盘面上,西山煤电上涨3.95%,开滦股份上涨3.34%,中国神华上涨3.25%,盘江股份上涨2.94%,平煤天安上涨2.61%,煤气化上涨2.47%,中煤能源上涨1.92%,金牛能源上涨1.34%,四川圣达上涨1.16%。


  国家发改委昨日发布的《煤矿企业兼并重组调研报告》建议,鼓励大型煤炭企业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整合重组矿区范围内所有列入整合重组规划的合法煤矿。

  报告认为,目前我国煤炭行业兼并重组存在的问题包括煤矿企业准入门槛低、兼并小煤矿成本高风险大、地方保护主义、企业文化融合困难、兼并重组手续繁杂、地方基础设施不完善等。(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