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午后加速上扬 沪指大涨百余点收复2900

  午后大盘再次加速上扬,沪指强势上涨百余点收复2900点关口,个股普涨迹象明显。

  投资者对于宏观调控和上市公司半年报的忧虑不断升级,一度打击A股市场周三早段以普跌之势加速下挫,上证综指最多下跌65.04点并低见2729.71点;不过,其后以中国石化中国远洋等为首的权重股率先回升,进而刺激各类个股全线反弹,深沪股指受此推动绝地崛起。

  消息面上,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开幕,136亿美元大单签订。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建行在美申请营业执照被拒;另一方面中国也没有批准花旗、摩根士丹利在中国的证券合资业务。国家统计局原局长李德水:中国股市是不会辜负成熟的投资者的。中登公司数据显示投资者割肉出局,A股持仓账户数回落。三一重工大股东承诺新解禁股再锁两年。

  市况:

  华闻传媒重组有进展涨停 带动传媒股走强

  伦铝创下月内高点 铝业股率有色板块反攻

  首只A+B+H股晨鸣纸业H股首上市跌破招股价

  停牌一年错过牛市 福日电子复牌无量六跌停

  日经指数早盘收升0.4% 报14405.77点

  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下跌 报133.41美元/桶

  6.8823元!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破6.89关口

  机构观点:

  渤海投资:对于早盘的如此走势,业内人士认为不能不提三一重工的控股股东的郑重承诺,因为这进一步减缓了大小非的抛压,更主要的是向市场宣告产业资本对控股权的重视,所以,极大地减缓了市场的抛售压力,市场的投资底气有所回升。与此同时,超跌的有色金属股的反复逞强也推动着大盘的企稳弹升,大盘在午市后或有进一步的反弹空间,其间超跌品种或将有不俗的表现,建议投资者低吸持有。

  广发华福: 从早盘走势来看,股指先抑而后略有走稳,随调整幅度的扩大,严重超卖的技术指标需要修复,但市场信心能否再度恢复是一个关键。来自基本面的担忧不断困扰投资者的参与热情,场内缺乏持续性的热点方向,但超跌之后,市场也可能产生一定的惜售心理,操作上不必继续跟随杀跌。

  山东神光:两市全流通第一股三一重工,其大股东承诺两年不减持,给市场以新的思路。前期超跌板块有色金属板块走强,在大跌过后带来超跌反弹的遐想。石化双雄走势较强,券商板块依旧弱势。预计午后三一重工如果出现杀跌将会大大打击市场的积极性,目前点位继续观望等待。

  >>>更多投资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证券频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